返回顶部
守护生命之舟 共筑安全防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图门一行到五原县人民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4 作者:杨纯宇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了进一步推动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图门,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志德、副主任刘强,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贾婧楠及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工程师窦虎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培军、县政府副县长孙美英、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与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朱越胜、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波、县卫生健康委主任付永利、副主任张志茹及五原县人民医院张金峰院长、党总支王建忠书记、高建文副院长陪同检查。

auto

调研组深入消防控制室、消防巡检柜室、消防泵房、湿式报警阀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我院消防系统的运行情况和日常维护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到人落实整改,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继续做好岗位培训、加强安全管理,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图门副书记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巡查检查的深度与广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张金峰院长表示,将认真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力求做到消防设施零隐患、零故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实防线。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