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社区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1:35 作者:杨培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强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实施质量和服务效果,五原县社区医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

auto

会上,邬瑞副院长传达卫健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的指示精神,总结2023年度质量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反馈并进行了指导,同时要求以考核反馈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限期完成整改。实现了“找问题、补短板、促整改、抓落实”,不断优化服务项目的管理和实施的目标。

随后,邬瑞副院长对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重点做好居民健康档案、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肺结核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下一步要求,扎实做好居民健康档案、重点人群筛查与随访服务、个性化健康教育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量和服务效果,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感,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