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五原县疾控中心开展5月20日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9 作者:张燕萍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7日,五原县县疾控中心走进校园,开展学生营养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以“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营养与健康讲座,助理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讲座倡导孩子们“拒绝零食茁长成长”,普及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知识,促进科学饮食,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营养知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改善学生的营养健康状况。

本次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情并茂的宣讲,让学生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了更多的营养与健康常识。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今后的工作中,疾控中心将持续对学生开展各类针对性的健康教育,让他们在科学营养的生活氛围中,畅享美丽的中国梦。

168446448228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