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社区医院“民族政策宣传月”义诊活动 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服务百姓健康生活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2 作者:社区医院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做好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16日下午由祥和社区主办,五原县社区医院等各单位共同开展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在五原县祥和社区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文艺汇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同时社区医院祥和社区家庭医生杨慧大夫为祥和小区已经体检的老年人发放体检报告并现场解读体检报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慢性病、多发病,为群众解答疑问,告知居民朋友养成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心理平衡的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

活动累计义诊人数1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3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深受居民朋友的欢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居民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共享健康生活。并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使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1684313466915.jpg168431348287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