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检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7:22 作者:郭萌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规范餐具消毒市场,强化对餐具消毒经营单位的管理,5月15日,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两家餐饮具消毒经营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的重点是餐具消毒企业的车间卫生设施、生产用水、餐具回收、清洗消毒过程、出厂检验、包装及人员和卫生制度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同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五原县卫健执法大队将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清洗、消毒过程各项工艺参数,认真做好出厂检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的餐具、饮具。

1684228937405.jpg1684228961149.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