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健委、计生协深入复兴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7 作者:王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4月26日,五原县卫健委、计生协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复兴镇组织镇、村两级计生专干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针对“两项制度”、“全面三孩”政策、人口监测平台、网上办事平台、计划生育家庭意外险参保情况、信息报送等相关的制度、知识和政策法规等工作,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讲解,以便提升计生干部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基层专干对相关政策的理解、掌握程度,拓展了基层计生专干队伍的业务知识、业务能力,为群众更好的服务。更加强了队伍建设,提升了业务能力,促进了县、镇之间协调沟通,为全面提升全县卫健工作新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168258284861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