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健委、计生协关于召开2023年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暨计生协会 专题工作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1:40 作者:王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及县委、政府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计生协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县卫生健康委、县计划生协会于4月19日上午召开全县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暨计生协会专题工作会,各乡镇、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卫健办主任参会。

会上卫健委分管领导通报《五原县2022年计划生育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着力推进计生保险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全县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新局面。各乡镇、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办事处分管领导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基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通过互相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开展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计生协相关工作。

168187560974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