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督导 规范基层免疫接种工作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1 作者:张燕萍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了进一步落实“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做好我县免疫规划各项工作,使我县的免疫规划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安全接种,提高接种率。4月17日中心分管领导吴华主任带领免疫规划科全体职工深入基层开展免疫规划督导工作,本次督导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现场、查阅资料、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的方式进行。

本次主要督导基层冷链设备和疫苗管理、疫苗的出入库登记情况、免疫针对性疾病监测报告情况、疫苗接种建卡、建证信息情况、安全注射情况等内容。

针对督导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建议,要求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强化免疫接种相关知识培训,规范冷链运转,完善卡证登记管理工作,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本次督导有效的规范了基层免疫接种工作,为安全接种及提高免疫接种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68170108555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