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爱老敬老” 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7 作者:何燕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4月13日上午,县医院党总支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科专家到福星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把医疗、保健、康复指导、健康教育等知识送到老人身边。

福星养老服务中心共有50余位老人,他们中的大部分患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梗塞等慢性老年疾病。专家们对老年人心理、疾病防控、营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及指导。随后,他们为每一位老人进行了贴心细致的健康体检,其中也包括行动不便、常年卧床的老人,体检项目主要包含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完成后,他们对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叮嘱每位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愉悦,也要注意自身防护。

长期以来,我院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不断优化针对老年患者的服务举措,积极开展各类科普宣教及义诊活动,全力营造老年群体医疗秩序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老年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医院 何燕供稿)

1681444039903.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