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民医院中医科收到患者赠送锦旗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9 作者:王馨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邢万春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绣着“医术精湛,妙手回春”的锦旗。这面锦旗来自他曾经治疗过的一位患者,感谢邢万春医生的精心治疗。

患者付某,83岁,前段时间因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热,咳嗽,呼吸困难,浑身乏力,腹胀,恶心,食欲不振,遂来我院中医科就诊,经邢万春医生诊治,服五剂中药后症状痊愈,特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温暖、一份认可、一份信赖、更是一种责任。邢万春医生感言:“这面锦旗不光是患者的信任,更是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的不竭动力。中医科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患者。”

(县医院 王馨瑞供稿)

168144235457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