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巴卫生院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09:56 作者:潘璐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什巴卫生院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大家了解卫生知识,形成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营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爱国卫生新局面。我院于4月12日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什巴卫生院健教科人员像大家详细讲解了生活方式手册,积极倡导居民摒弃陋习,以预防疾病为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养成健康饮食习惯以及鼠疫的防治知识(包括三不三要三护)。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利用平板为大家宣传慢病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相关键康知识,让居民关注环境健康,并了解通过改善周边小环境从而实现全民大健康的健康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681437383896.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