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举办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09:34 作者:杨程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2日,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五原县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植物园广场举行。

在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五原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刘彩霞副主任向全体市民发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活动中来,使我们县城环境变的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有序,积极行动起来,维护优美城市形象,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义诊、普及健康知识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讲健康饮食、疾病预防、绿色出行等各类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抽纸、洗洁精、洗手液等健康礼物300余套,并对过往居民群众进行了国家卫生县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

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五原县爱卫办将结合今年的爱国卫生活动主题开展讲好爱卫故事,树立典型,弘扬爱卫新风尚等系列活动。并通过开展健康科普、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无烟党政机关等主题活动,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创造五原宜居环境。

168134963413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