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中蒙医院组织医疗队伍 为煤炭厂区员工进行职业病体检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09:29 作者:尹彦茹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保证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有效地预防职业病的发生。4月12日,五原县中蒙医组织医疗队伍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走进煤炭厂区,为厂区员工进行职业病体检以及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宣传。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心电图、血常规、肺功能和胸透等常规项目检查。我院医务人员为煤炭厂区员工讲解职业病防治基本知识以及常见职业病的危害及预防,并发放防治职业病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职业病体检,不仅使广大煤炭厂区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而且有效加强了职业健康监护管理,预防和减轻了职业病对职工造成的危害,保证每一名工人都能够健康的工作生活,激发了工人的工作热情,为厂区的安全稳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68134934167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