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健委参加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2 作者:任燕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全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五原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健委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册页、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打击非法行医宣传讲解,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御非法行医的良好氛围。组织县人民医院医疗队为群众进行义诊,医务人员引导群众有序测量血压、血糖等,针对不同群体特征,开展慢性病、中医药健康知识咨询,讲解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保健意识与健康水平,受到广大居民一致赞誉。

本次活动,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品300余份、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旨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协同共治,增强维权意识,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