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举办 “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妇幼担当”庆祝3.8妇女节表彰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1 作者:张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个朴素而曼妙的日子里,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下午,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以“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妇幼担当”为主题,举办庆祝3.8妇女节表彰活动。

高银凤院长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我们妇幼人在新冠疫情取得重大胜利后的第一个春暖花开里,继续披荆斩棘,迎难而上,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己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时代需要,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参与医院管理,立足本职争创一流。

接下来,颁发2022年度优秀工作者奖,通过鼓舞先进树立榜样,希望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热爱专业、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展示妇幼队伍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执业的精神面貌。

文艺演出在一首《站在草原望北京》欢快的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女二重唱《牡丹花和放羊娃》、小品《医托》、三句半《最美妇幼人》、舞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潇洒走一回》等节目精彩一一呈现。少数民族蒙古族姐姐傲登格日的独唱《忘不了》,完美阐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美丽的歌声、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和不断的欢声笑语,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散发着向阳生长的蓬勃力量,舞台上处处都是她们舞蹈的美丽印记,是她们流露的倾心歌唱。节日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纪念,更在于所有人能够共同努力,从而形成强大的共识生长力和行为影响力,激发全体职工为妇幼保健院的建设绘就宏伟蓝图。

在今后的工作中,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的女同志们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妇幼保健工作相结合,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效果,为医院的改革、发展、稳定而努力,为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