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 ——五原疾控中心 饮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6:07 作者:疾控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7日,五原县疾控中心地病科联合健教科深入校园开展环境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饮水标准与健康”为主题开展宣传,向小朋友们宣传饮水标准健康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以“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条幅,印制饮水与健康的关系、生活饮用水健康标准、科学饮水,正确使用饮水机的宣传折页、宣传画,给孩子们分发,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饮水安全理念和正确的饮水行为。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抢答,参与热情很高,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宣传活动,我中心共派发各类饮水宣传资料300多份,居民现场咨询、参与互动师生近16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孩子对饮水健康的关注,提升了他们健康饮水的意识,引导孩子营造“小手拉大手”争做小小健康卫士的宣传氛围,积极参与健康饮水及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宣传,让我们携手校园一起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保障饮水安全,共结和谐社会。

(地病科 健教科)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