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送医、送药、送健康” 义诊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4 作者:张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吟红妆,值此生机盎然之时,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更好的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健康素养,3月7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和胜卫生院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免费测血压、询问病情,详细解答了居民的疑问,细心叮嘱着注意事项,提供健康咨询和治疗方案,同时科普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20余人次,并免费为居民1000余元药品。

通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了切实的便利。


1678175657438044137.png1678175667905023032.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