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开展基层计生专干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2 作者:王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提升基层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28日,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股室深入到塔尔湖镇,组织镇、村两级计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重点针对计划生育条例解读、计划生育“两项制度”目标人群的鉴定,人口监测与网上办事服务信息平台操作中注意事项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基层干部对计生政策的理解、掌握程度,拓展了卫健队伍的业务知识、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学以致用,为群众更好的服务。并且更进一步促进了县、镇之间协调沟通,为做好计生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为全面提升全县卫健工作新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王霞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