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参加全区养老托育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6:13 作者:邵雨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提升全区人口家庭和老龄健康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养老托育服务各项工作,2023年2月22日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年健康与家庭发展股股长张万军参加了区卫健委组织的全区养老托育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针对人口发展新国情、新时代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普惠性托育服务发展政策与创新、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政策解读(医养结合和托育服务项目 )、医养结合进展与政策和两项制度政策与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统一培训和详细解说。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进一步推动养老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同时授课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学员们反响热烈。有效地提升了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为今后做好五原县养老与托育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邵雨露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