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7:28 作者:袁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五原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加快推进健康五原行动,充分发挥体育在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和康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持续提升体育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巴彦淖尔市体育局、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五原县体育活动中心、五原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行动。

本次活动特邀到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老师,为居民开展了主题为《向锻炼要健康》的公益健身讲座,并进行了现场互动。讲述了运动干预在慢性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建议广大居民要结合自身的体适能状况,合理地选择运动项目,科学地开展运动健身,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合理控制饮食、改善生活方式等提升身体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为居民掌握科学健身方法、避免运动损伤、提供服务保障、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提供了基础,让运动成为促进身体健康的新方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