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召开农村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推进会议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8:01 作者:孟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推进五原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规范实施,2月16日上午,五原县卫健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妇联、财政局、民政局、统计局、农科局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联席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五原县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王俊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两癌筛查年度完成情况,对2023年全县实施“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对实施中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研判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会议强调,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五原县今年重点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职责,精心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主动接受“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在社会上营造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部门沟通,做好信息互通,优化“两癌”筛查服务工作流程,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取得实效。(五原县卫健委孟杰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