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众最贴心的“医”靠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6 作者:樊云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一份职业,一个梦想,在日夜坚守中可感可及,在不舍寸功中开花结果,平凡的岗位却依旧奋斗,为逐梦前行的伟大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起张世海医师,患者都赞不绝口。待人真诚热情,工作兢兢业业,对前来就诊的患者,无论大病小病,都进行细致的诊断治疗或及时给予转诊建议,是患者心目中真正的全科医师,也是他们信得过的健康依靠。

多少个节假日,张世海医师放弃休息,舍弃了数次陪伴父母妻儿的机会,坚守在卫生院一线工作,选择用行动坚守岗位,承载患者健康,换来更多家庭的团圆。为双脚泥巴羊粪的老农洗脚缝合、拔刺,给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导尿、灌肠,20年如一日的在基层守护群众健康,成为群众最贴心的“医”靠。

身在基层,仍然认真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战“疫”三年,积极参与卡口值班、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居家管理、追“阳”等工作。随着防疫政策调整,他勇挑重担,参与初级诊疗工作任务,24小时为来电咨询人员耐心解释和指导,始终坚守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怀揣一颗“敬业、奉献、服务”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复兴卫生院 樊云)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