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组织召开如何做好当前孕产和儿童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7:12 作者:张婷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月13日晚,五原县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王俊组织召开如何做好当前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工作线上会议。委妇幼股、助产机构、社区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妇幼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关于如何做好当前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就当前孕产妇、儿童,尤其是阳性孕妇和儿童加强健康宣传指导,强化主动随访服务,保障正常医疗服务,确保绿色通道畅通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为五原县进一步做好当前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最大程度保护孕产妇和儿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奠定基础。

(五原县卫健委 供稿人张婷)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