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康帮扶--家庭病床保健康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1 作者:寇莎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得是人民的心”,为方便健康帮扶人群中的失能患者、残疾人、老年人、行动不便人员等特殊人群就医,看的起病,吃的起药,各乡镇卫生院为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贫困人员建立了家庭病床服务。

家庭病床的服务包括为瘫痪在床的病人做血常规尿常规,生化、B超等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送医送药等服务。五原县设立家庭病床64张,每月治疗费用不超过350元。

五原县提供的家庭病床服务体现出了卫健系统对行动不便人员的关爱,免费提供健康卫生服务,健康帮扶,健管理、健康教育服务,卫健委将会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如既往的为贫困人员提供暖心的服务。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寇莎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