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2 作者:蔺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国庆佳节将至,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卫生安全保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26日至29日,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着力医疗机构,保障群众就医安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诊所、村卫生室等是否违规接诊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患者情况进行了排查,要求各机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有效排除了辖区各机构卫生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下一步,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并在节日期间继续开展对以上场所的巡查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放心节”。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蔺为供稿)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