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健委对各医疗机构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9 作者:张彩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2年9月6日-9月7日,五原县卫健委、卫健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县医院、中蒙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医院、三所民营医院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查。督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对门诊、住院部、病房、疏散通道、压力容器、配电室、电梯、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未查出安全隐患,对重点部位做到定人、定责、定措施。坚持常规性的消防安全隐患自查,使医疗单位防火安全工作检查形成经常化、制度化,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中秋节期间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院内感控监督检查,疫情期间各医疗单位要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考核问责,形成常态化的自查机制,建立跟踪督办制度,进一步加强当前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证和维护春节期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