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开展打击整治 养老诈骗线索排查工作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6:06 作者:邵雨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和区、市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2022年9月7日,五原县卫健委联合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排查了本机构内是否存在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形式的诈骗事项,进一步掌握基本情况,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老年人预防诈骗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五原县卫健委将继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做到精准宣传、多样宣传,积极营造正确舆论导向。继续强化养老机构督查督导工作,准确掌握工作动态,全面掌握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效果。


image.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