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专项督导组到五原县指导检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2 作者:袁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8月2日,五原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健康巴彦淖尔专项督查汇报会。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兰志国一行九人到五原县进行健康巴彦淖尔行动专项督查,政府副县长孙美英主持召开汇报会并就健康五原行动工作进行汇报,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及健康五原行动各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塔尔湖镇、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医院、蒙古族学校、高级职业中学、环保大楼、富原社区、夕阳红老年公寓、汽车站、华联超市等单位场所的方式对健康五原行动中的健康知识普及、精神卫生、爱国卫生、控烟、老年健康促进、中小学健康促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督查为深入实施健康五原行动,全面掌握健康五原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统筹推进各项行动落实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五原县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准确把握健康巴彦淖尔行动的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聚焦当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主要问题和重点疾病,突出健康促进和动员倡导,细化17项专项行动,把健康中国战略的理念和要求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扎实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五原县卫健委袁媛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80310062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