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安贞医院叶益聪教授莅临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4 作者:刘竑灵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北京安贞医院叶益聪教授莅临我院心内科,开展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共开展18例。

叶益聪,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教授,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对左主干病变及开口病变以及慢性闭塞病变的介入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五原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是五原县较早设置的心血管临床重点专科之一。心血管内科目前能常规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治疗术、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我院胸痛中心的建立,开辟了急性心肌梗死绿色通道,保证全年24小时急诊病人的随时救治,近两年来急性心肌梗死死亡率明显下降。

心血管内科与北京安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包头北方医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教授可随时远程指导科室业务、定期到科室开展坐诊、查房等。

心血管内科严格遵守各项诊疗技术操作规范,根据国家卫健委心血管疾病临床路径、单病种质量控制管理规定,对心脑血管常见病如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及各种心律失常进行诊治。科室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用大爱守护健康”的服务理念,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和整洁优雅的环境,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五原县人民医院刘竑灵供稿)

图片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