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烟草威胁环境-五原县社区医院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6 作者:蔺敏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五原县社区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于2022年5月31日上午在冯玉祥广场开展“烟草威胁环境----戒烟医者先行”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医务工作者带头戒烟表率作用。

社区医院利用宣传标语、各种戒烟宣传手册、医务工作者口头宣教、控烟监督员劝导监督等方式进行控烟宣教,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免费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50余人、测量血糖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高了公众控烟知识,达到了本次宣传的目的,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陋习,提高了生活质量,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五原县社区医院 蔺敏供稿)

图片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