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残疾人 义诊送健康
来源:健康五原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0 作者:健康五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022年5月15日,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五原县卫健委组织由县医院、中蒙医院、妇幼保健院、仁爱医院、残联眼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3名医务人员组成6支医疗服务队参加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义诊活动。

01.png02.png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分别为残疾人及周边群众进行健康筛查,测量血压、血糖、视力等,针对不同群体特征,开展白内障、慢性病、糖尿病、妇女健康知识咨询义诊,免费发放6000余元药品、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讲解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保健意识与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关心关爱残疾朋友,营造“残健共荣、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