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中蒙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9 作者:卫计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管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务必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以如履薄冰的警觉和谨慎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安全发展底线,确保我院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我院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要求,特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4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2013-2022)、观看安全警示片《生命安全大于天》、《安全生产十五条》《《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传达卫健委下发的《自治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4月7日下午,我院进行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培训及应急演练。会上,王美桃副院长领学《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之后进行灭火器以及消防栓等灭火设施的培训,按照要求进行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为营造平安健康的医院打下牢固基础。(五原县中蒙医院 尹彦茹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