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督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14 16:30 作者:巴彦淖尔日报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卫健委纪检组负责人带队对各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纪律执行等情况,压紧压实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工作责任,以精准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督查中,纪检组指出,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工作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医疗机构要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扎实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充分发挥好“前哨”作用。要在严格落实“四责”“四早”要求的同时紧盯重点科室、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强化院感防控,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护意识,通过持之以恒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纪检组还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防止突发事件应急不力;要长存危机意识,清醒认识目前疫情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铸牢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小事小节,深刻认识“由风及腐”的严重危害。 (通讯员 刘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