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确保养老服务场所稳定运行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6:19 作者:民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25日,政府副县长邵永斌在郝丽敏局长、秦亚非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我县养老机构和互助幸福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养老机构,邵永斌副县长详细询问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实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用火用电管理、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安全、防寒保暖等问题,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的万不可掉以轻心,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在院人员安全。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互助幸福院,邵永斌副县长就老人的生活方式、入住户数、院内管理、用电情况、供暖情况等情况与入住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最后邵永斌副县长强调临近春节,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老人安全取暖、用火用电宣传和检查,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行,确保养老机构的老人们欢度春节。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