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治区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徐江花处长等一行调研我县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09:39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20日,自治区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徐江花、科员陈凯悦、市民政四级调研员闫涌、养老服务科科长贾小靖、政府副县长邵永斌在郝丽敏局长、秦亚非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我县养老服务建设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在五原县胜丰镇养老服务中心,徐江花处长与工作人员就现在乡镇老龄化程度、乡镇级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沟通。同时介绍了其他盟市的先进经验。对入住互助幸福院老人进行走访,了解老人生活现状,与老年人沟通适老化改造的成效。

在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徐江花处长询问了特困人员供养机构的安全生产、日常照护、经费运转等问题,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在院人员安全。

在五原县福中园老年公寓,徐江花处长检查了该院消防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在五原县福星老年公寓,徐江花处长了解了该机构目前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

最后徐江花处长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强调要及时掌握老年人尤其是困难老人的生活、看病、居住、经济、服务需求等情况,立足实际,多渠道、多方面开展工作,为老人们提供低成本、多样性、更灵活、更便捷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全县老人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