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政府副县长邵永斌调研我县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09:31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12日开始,政府副县长邵永斌在郝丽敏局长、秦亚非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我县养老服务建设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

在养老机构,邵永斌副县长询问了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日常照护、经费运转、机构入住率、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的万不可掉以轻心,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在院人员安全。

在互助幸福院,邵永斌副县长详细了解了院内管理、院民生活、设备配置等情况。

在乡镇养老服务中心、村级养老服务站,邵永斌副县长仔细检查了年度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查看了具体项目的建设完成情况。

最后,邵永斌副县长强调要多关注农村老年人基本生活状况,精准有效地解决农村老年群体的基本生活问题。立足实际,多渠道、多方面开展工作,为老人们提供低成本、多样性、更灵活、更便捷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