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头顶烈日赴中心,情系老人献爱心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6:21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所属企业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为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捐赠床品261套,价值五万元。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汇特投资有限公司西部地区负责人刘文洪、办公室主任韩惠民及其子公司五原县八里桥农贸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温华总经理,五原县供销社主任张和平,民政局秦亚非副局长、贾小红副局长及养老服务中心金墉院长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过后,秦亚非副局长带领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院内环境与设施。

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全社会的责任,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我们,在今后企业的发展中也会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把爱心奉献给社会,让老人们老有所依,度过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民政局秦亚非副局长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内蒙古汇特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的床品 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支持养老事业。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