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民生颂党恩 一片丹心为老人 ——建党102周年暨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6:16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党播雨露泽润孤老,民逢盛世厚德延年。在这个绿树成荫,蝉鸣阵阵的时节,我们共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值此佳节,我们也迎来了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纪念日。

2023年7月1日,我院举办了以《聚焦民生颂党恩 一片丹心为老人》的十周年庆典活动。莅临庆典的领导有五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敏、副局长秦亚非、副局长贾小红、老年大学校长刘福刚,以及老年大学各位老师,艺荷阳光舞蹈中心师生,扬帆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百信家电职工代表。

庆典仪式开始,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刘阳致欢迎词,并对今后工作做了规划,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多为老年人办好事,继续全力改善院内条件,不断提高特困人员供养水平,提高服务水平,让我们每位老人的生活更有意义。

百年辉煌催人进 养老大业担使命,五原县民政局郝局长发表了精彩讲话,肯定了我院过去十年的养老、为老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今后党建和养老工作方面做出了进一步部署, 为努力打造星级养老服务中心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是庆典活动颁奖仪式,他们心系养老院,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展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们是我们员工里优秀的榜样!

勤奋是一种人生态度,勤奋更是一种值得尊敬的美德,他们热爱劳动,乐于助人,院里因他们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他们讲文明,助他人,他们是全院老人学习的榜样!

优秀院民代表吕根换讲话,并表达了对民政局及我中心真挚的感谢。

在我院从事厨房工作满十年的优秀员工代表李美莲也表达了对我院生日的祝福,并对今后工作做出计划,更好的团结部门成员,全力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满足院民对膳食方面的需求。

爱心是水,形成无边的海,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感谢在我院10周年庆典之际,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送来慰问品。

美好时刻值得记录,活动现场邀请民政局郝局长、刘院长、院民代表刘炳良共同切生日蛋糕。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养老服务中心生日快乐,也祝愿每位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南国有佳人,轻盛绿腰斯。来自艺荷阳光舞蹈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带来的古典舞《红马姑娘》拉开了庆典文艺节目的序幕。

此次庆典活动特别感谢老年大学的各位老师们,为我院老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给他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年大学老师们的表演赢得在座的领导们及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三句半、诗朗诵、二人台等。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餐厅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养老服务中心的职工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排练的独唱、舞蹈,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

庆典结束后,午餐为院民们烹饪了美味可口的红烧排骨。

下午组织职工院民做游戏,有套圈、抖臀乒乓球等游戏。院民与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并收获满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心为老人所想,情为老人所系,事为老人所谋”的服务理念,让养老向“享老”迈进,努力推动养老服务水平从有到优转变。最后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永远和谐美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