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小一张床 浓浓为老情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5 作者:刘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民政工作人员又为我们送来了新的护理床,感谢大家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年人!”2023年2月11日,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吕根换开心的说道。

老人吕根换没有子女,是农村特困老人,2014年6月入住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一直在这里居住生活,在这里,老人生活上有人照顾,身体和精神都越来越好。

2月11日一大早,安装护理床的工人师傅们来到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安装护理床位,本次安装护理床97张,加上之前为不能自理老人更换的护理床48张,目前院内共使用护理床145张,在院老人全部旧床换新床,护理床的使用,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使失能、半失能的老人在起背、防掉落、擦洗身体卫生以及医疗救治等方面都得到了更加人性化的照顾,床垫也由原来的木板薄垫换成了具有八厘米厚度的环保棕垫,是老人生活质量提升的关键条件之一。

五原县民政局及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大对敬老院的管理及投入,多次对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进行提质改造。今年以来,更换活动室沙发椅子,增加绿色植物,使居住环境变得整洁明亮、安全温馨。除了改善硬件条件之外,五原县养老服务中心的管理、食堂、保洁、护理等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努力做到让老人吃得健康,住的舒心。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农村特困供养方针、政策,紧紧依靠上级和广大院民,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努力使我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的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