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致巴彦淖尔市老年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官方微信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4 作者:巴彦淖尔日报官方微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致巴彦淖尔市老年朋友们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

金秋颂盛世,银龄展新姿。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巴彦淖尔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我市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在市委政府领导下,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统筹推动老年人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社会保障、社会参与、权益保障等高质量发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取得显著成效,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深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老年人安享幸福健康晚年!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们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乐享人生百年的同时,继续发挥阅历、经验、智慧和威望等优势,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银色力量”。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老年人是高风险人群。真诚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们提高防控意识,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率先垂范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巴彦淖尔市老龄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