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范诈骗擦亮眼,不信不理不转钱
来源:五原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0 作者:五原县民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认真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有效防范养老服务领域诈骗风险,做好专项行动的宣传发动和舆论引领,2022年6月16日上午五原县人民检察院、五原县隆兴昌镇人民政府、五原县民政局联合在五原县夕阳红公寓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向各位老年人发放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册、细致讲解了诈骗新形式新套路、播放了本地典型案例和自导自演的情景剧,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老年人学习了防诈骗招数。同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加深了老年人对防范养老诈骗的认识。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有力提升了老年人的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五原县民政局将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强化对养老诈骗打击整治力度,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