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彦淖尔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标语20条
来源:巴彦淖尔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0 作者:巴彦淖尔市委政法委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坚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铁腕守护人民财产安全。

2.养老投资需谨慎,“高额回报”要小心。

3.天上不会掉馅饼,当心地上有陷阱,诈骗手段日益新,老年人务必小心。

4.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

5.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严厉打击养老诈骗。

6.不轻信包治百病灵丹妙药,崇尚科学就医才是王道。

7.提高老年防骗“免疫力”,用心守护爸妈“钱袋子”。

8.切勿贪图便宜,警惕“养老陷阱”。

9.理性选择养老服务,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10.科学保健防骗局,理性养老享健康。

11.老年人,防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

12.畅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全国开通“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

13.老年人需注意——保健养身不听忽悠、旅游消费务必冷静、投资理财多听意见、遇公检法必核身份。

14.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群众参与不能少。

15.老年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存个人身份信息,不轻信陌生可疑电话和短信。

16.强化打击整治,掀起强大攻势,坚决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

17.织密防范诈骗安全网,共筑老年生活防护线。

18.老人独居时警惕上门推销套近乎的“陌生人”,以免受骗上当,一旦被骗,立即报警,及时止损。

19.老年人的事,再小也要当大事。

20.老人不安则家庭不安、家庭不安则社会不安。严厉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