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将至,安全为先——五原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4 作者:民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元旦、春节假期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30日到31日五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敏、副局长秦亚非及养老服务股工作人员对我县养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局领导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院内消防设施、食堂食品安全以及老人房间供暖等情况。对所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要求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保持高度警惕,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原则上不安排人员外出及探访人员进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并切实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养老机构安全有序运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