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贺伟华在调研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时强调要尊老敬老爱老 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1 作者:巴彦淖尔日报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社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看望慰问社区老年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同时祝愿全市老年人生活幸福安康。

在临河区车站街道金穗社区,贺伟华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康复理疗、日常活动等情况,详细了解服务中心辐射范围、入住人数、服务内容等。“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贺伟华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当得知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贺伟华非常高兴。他要求,街道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要主动担当、真情服务,全力照顾好老人生活,解决好老人生活中的困难。

贺伟华强调,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服务体系、提高保障水平,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我市老龄工作水平。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全市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呼和、杜伯军参加慰问。(记者 黄景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