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指导燃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2-06-19 09:35 作者: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企业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6月17日,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走进巴彦淖尔市腾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五原分公司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640 (3).jpg

演练从实战角度出发,设计了发现险情、现场处置、响应升级、全面抢险四个环节,分别以CNG车载气瓶爆炸、LNG储罐泄漏着火、城网中压管道泄漏以及受限空间作业事故应急处置为模拟背景,演练过程中,企业全体参演人员作战任务清晰,协同配合密切,有效控制了灾害事故蔓延扩大,圆满完成了各项作战任务。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演练结束后,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世纪大道消防救援站站长姬超针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通过应急演练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员工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切实筑牢企业消防安全基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