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方法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5:20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以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各项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是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三个不可”。不可上下一般粗,安排部署工作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严防照抄照搬;不可责任不明,首先明确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其次严防政府热企业冷、上边热下边冷;不可麻痹松懈,督查检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安全生产监管一刻也不能放松,严防侥幸懈怠滋生蔓延。

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个加强”。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部门监管突出企业现场管理环节,企业安全生产必须加强现场管理。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水平,克服惯性思维,充分认识到安全红线已经从“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提升到了“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思想先行,认识到位。(魏名姝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