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召开住建领域综合风险普查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我县召开住建领域综合风险普查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孟克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住建领域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历史遗留项目整改工作。

孟克朝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扎实排查,强化攻坚,涉及到的部门、乡镇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责任、强化协同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排查到的隐患实行台账管理,既要及时排查发现问题,更要第一时间跟进整改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重点问题、重大隐患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彻底解决。各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将专项行动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结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