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巍峰到我县调研黄河险工段治理及防凌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8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1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巍峰到我县调研黄河险工段治理及防凌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樊文,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李震参加调研。

赵巍峰先后到皮房圪旦险工段、中管弯险工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防凌工作开展、险工段除险加固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巍峰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文明的摇篮,各级各部门要认识黄河保护问题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以生态环保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黄河险工段工程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程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切实做好黄河险工段治理工作。

赵巍峰强调,黄河防凌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凌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防凌责任制,做到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过凌汛期;要结合气象、河道、水流等多种因素,认真分析黄河防凌形势,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方案,详细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各项措施,做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掌控,及时处置;要认真开展巡堤查险,做好薄弱段落的抢护工作,增强防凌抢险能力,确保黄河防凌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