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委办第一督查组到五原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8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3月11日,市安委办第一督查组组长刘东奎带队到五原县督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开俊,县安委办负责人及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王开俊汇报了五原县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三年行动攻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督查组深入领头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抽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全国两会正值闭幕之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年份,也是三年行动攻坚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要认真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三年行动攻坚工作,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从严从细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有力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