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黄河安然度汛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5 作者:韩改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15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范忠与市水利局领导在政府副县长韩俊义和水利局局长乔良、副局长邬庚宝等陪同下,检查五原县防汛盯守工作和杨盖补隆险工抢险情况。

在巡查中,领导们详细查看了杨盖补隆险工段抢险工程的施工进展和黄河水势,认真听取了水利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黄河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要求:当前正处在七上八下的防汛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层层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各项防汛减灾工作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切实做好防范措施和抢险救援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组建专门力量深入重点区域进行动态巡查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进一步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水情发展变化,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及时收集反映信息,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要落实抢险队伍,备足抢险物料储足,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改莲供稿)

浏览次数: